付水三青

丧得乐观。

最近在补石头门,脑了个石头门au的敬英,脑洞一时爽,图是画失败了orz

以下大纲流,都是瞎编的所以bug肯定有,但我贫瘠的科学知识让我没办法把bug圆回来,请见谅orz

敬人和英智都是科学家,他俩成功研制出了时间机器,但敬人却被嫉妒他们的恶人陷害,在实验事故死去了。

英智为了救在未来死去的敬人不断进行时间跳跃,费尽心思救下敬人后,由于跨越次数太多,精神负担过大导致自身存在变得不明确,逐渐脱离世界线。

敬人渐渐忘记关于英智的记忆,英智也没打算告诉敬人自己会消失的事情,但敬人敏锐的察觉到某些违和感,并发现英智有事瞒着他,便不断逼问。

英智见瞒不住了只好全盘托出,包括自己即将消失的事实。

敬人就很气愤,表示凭什么你可以就这么自说自话的消失,你做这些事前为什么都不跟我商量一下,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在我心里是个什么分量。

英智很难得的没有与敬人吵起来。

最后敬人说,如果你消失了,那么我还是会研究出时间机器进行跳跃来找你的。

不论重复多少次,不管造成什么样的未来,那都与我无关。

哪怕脱离世界线我也会找到你。

英智不禁感叹这死脑筋怎么这么固执。

即将消失前他给敬人留下了关于时间机器的笔记,告诉他:

“那么,我在时间尽头等着你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